close

歌手申彗星(28)2年3個月後開始了自己的第二次solo。最近在日本四個城市完成了巡迴個唱盛舉的申彗星發行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後正式進入國內宣傳期。作為偶像組合神話的成員走過整整10年的申彗星在歲月的歷練下以更成熟的外表和歌曲以「申彗星」在神話6人中佔有一席之地


★ 空白的結束
「在2005年發行了首張solo專輯,最後經歷了很長時間的空白期。很緊張,最近站上舞台的時候,我就想我要再次開始好好活動。特別是不久前舉行了日本巡迴,真的是無以言表地激動和緊張……solo經驗豐富的kangta讓我不要緊張,給我鼓勵。此外solo活動中的玟雨也不忘為了演唱會中的編舞提供意見。結束後覺得氣喘吁吁。可能是體力覺得吃不消,很累。體重也掉了3kg」


★ 繼續敘事曲
「這次還是敘事曲。雖然也增加了諸如『重心』『自言自語』這類有點節奏性的歌曲,但是主體還是敘事曲。主打曲是有披頭士風格的『第一個人』。內容是對讓自己領悟到愛情珍貴的戀人表達感謝之意。此外2輯中還有反應不錯的'island',尹世娜姐在1個小時就完成作詞的' 羨慕女人',本來是神話8輯中的收錄曲、求成員們讓給我的『I LUV YOU』等。這次我也為2~3首歌寫了詞。對了!還有一首叫『年齡』的。以'又長了一歲~♪'開始的這首歌,我完全喜歡,想等到30歲的時候收錄,所以這次收錄進來了。hoho」


★ 神話 亦或 組合S
「大家都對神話和組合S的活動關注。首先要說計劃是宏大的。神話年內計劃發行9輯,同時也在準備秋天的演唱會。要和在中國忙於電影的kangta和忙於準備專輯的志勳協調時間很困難,但是我們也在計劃著S的活動。呃?剛剛eric發了短信給我,內容是'我愛你。我和你關係不尷尬。只有在發短信的時候ㅋㅋ'。是因為不久前我在一個節目中把eric選為神話中和我關係最尷尬的成員,所以他才這麼做吧。哈哈」


★ 今年的計劃
「童星出身演戲演的好的dongwanie,有頭腦很會把握機會的erc,他們都在進步,還有開始音樂劇的andy,除了我,所有成員都開始從事表演,但是演唱還是我的『主戰場』。雖然我喜歡mv和情景劇這類型的表演。還有今年初我一個人在日本逗留了一段時間,每天向當地的人學習2~3個小時的日語。(日語)長進了很多,但是因為(國內)活動,回來了,覺得有點可惜。我想再開始日語的學習」



出處:dailyzoom&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