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神話永遠不解散,這是目標。與對『神話是否會解散』的疑惑相比,還是更希望歌迷們守護我們."


神話組合成員兼solo歌手申彗星(本名 鄭弼教 28)發表了這樣有關神話的言論。


申彗星最近在接受採訪時說:「想成為以偶像組合開始、到40~50代都不解散的組合。」「這是所有成員們的野心。雖然因為組合活動少,被說『解散』、『走下坡路』,但是我們依然還健在。」


之後他強調「想成為以後歌謠界後輩看著我們的時候會說『哇!好棒』這樣被後輩尊敬的前輩」


雖然他說對於別的成員要麼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要麼簽了別的公司會有遺憾,但是他同時表達了自己的不同看法。


「我們是個人活動部分分屬不同的經紀公司。我們每個人對個人活動的野心不同,6個人在同一個公司裡要在個人領域做到最好比較難。為了最大化地發揮個人能力,只能分開。我們中的一部分人要去當兵了,在那之前,我們會集合在一起準備唱片和演唱會。像這樣我們常常在行程安排上要互相妥協。」


神話計劃12月巡迴日本和中國舉行演唱會。此外,成員們也制定了經過協議在不影響各自行程下發表專輯的計劃。在明年3月24日迎來出道10週年的時候發行唱片、舉行大規模的演唱會,他們也勾勒了這樣的藍圖。然而詳細的計劃還不確定。


申彗星說:「發行solo2輯後,隨著一個人唱歌就會覺得『神話這個存在偉大啊』」「相對於『我是神話』這樣的自信,看到坐滿我的個唱的fans,我只能表示真心地謝意而已。」



出處:聯合新聞&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