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成員們都solo活動獨立,但是神話組合沒有變


申彗星的個人活動因為和金烔完共同出演,展現了不變得teamwork


申彗星7日下午6時40分和金烔完共同參加了KBS2 TV 『music bank』的直播,在舞台上二人共同演唱了各自solo專輯的主打曲『第一個人』和『手帕』,帶來特別表演


二人也一同出演了6日錄影的KBS2 TV vitamin,並且即將共同出演8日錄影的 KBS2 TV 『Happy Together』


並且,申彗星10日將和金烔完,李玟雨共同錄製mbc『知己知彼』


申彗星「在solo活動中也能和成員們一同出演相同的節目,很開心。今後希望大家不僅給我支持,也要給神話的所有成員很多的愛」


另外,申彗星8日和9日將參加MBC『show!音樂中心』和SBS『人氣歌謠』的錄製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