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發行了solo專輯引發話題的神話成員同時出演綜藝節目


李玟雨、金烔完和申彗星最近發行了solo專輯展開善意的競爭,在這場競爭中,三人將於10日晚7點半出席在首爾汝矣島mbc本社studio進行的mbc綜藝節目『知彼知己』,展現口才。


當初製作方是以試圖邀請神話全員出席為目的的,然而由於行程難以協調計劃泡湯。


在這天的錄影中,神話成員們將在「和女友最長的通話時間是?」的主題下講述戀愛故事


作為另一方,由以車太賢為首的包括洪京民、洪京仁(音譯)等演藝界代表社團76屬龍club的成員出演,他們將在「酒後無意識的記憶是?」的主題下展現作為'酒黨'的故事


神話成員們和屬龍club成員的口才對決也是節目的看點之一。這天的錄影部分將在17日播出。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