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在日本成功結束了第一次個唱的申彗星碰面。曾經一度專注於日本活動的他許久後發行了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回到fans身邊.


可能是才結束東京等四個城市的個唱,臉上的疲勞清晰可見。然而神奇的是,他的臉上隱約透露出幸福


「可能是因為不緊張了,完成了4個城市的巡迴後身體不太好。看了我的臉就可以看出我的狀態是什麼樣的吧?(笑)然而我盡情地享受到了fans的愛,所以心裡只有幸福」


真的是那樣。身體疲憊表情鮮亮。這是作為申彗星而不是神話的首次個唱,因此非常滿足。所有的演出門票都賣光了,由此看到fans的反響熱烈。


申彗星是幸福的。在日本的成功以及作為solo而非神話的第二張個人專輯。不知不覺已經出道10年的今天,他夢想新的跳躍。


「說還只是2輯的話,人們都會驚訝。大家以為我已經發行了很多張了。因為我一直都在唱歌嗎?哈哈哈。其實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形象。'唱歌的人'的形象」


在神話成員們以演員和mc等身份出道的同時,申彗星依然只挖一個井。他唱歌的時候是最幸福的
「雖然已經10年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做歌手。這次還親自拍攝了2輯主打曲『第一個人』的MV。也算是挑戰表演吧。拍過mv後更喜歡做歌手了。我每天都覺得做歌手是幸福的」


他說自己天生就是『歌手』。雖然當然身邊也有『不挑戰一下演技嗎』的誘惑,但是申彗星因為可以唱歌而感恩。





再次因為唱歌,現在有了屬於自己的目標。


「是要繼續唱歌的,想讓'申彗星出專輯、唱歌的話,那歌就是好聽的'這種觀念深深地植根到人們的頭腦裡''」


當然申彗星說這並不容易。就像解不開和自己有關的誤會一樣。即使他常常解釋,『申彗星感覺是個冷談的人』這樣的誤會還是與他相隨。


「可能是我給人的印象有點冷漠吧。不少人都說我『感覺麻煩、裝斯文』或是『感覺冷漠』。然而和我相處一下的話,我真的是一個隨意有趣的傢伙。(笑)我很灑脫的。雖然一直被說,但是那絕對是沒被消除的對我的誤會」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