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年前很會鬧著玩的hyesungie
現在每天都認真的hyesungie


我愛你....(
샤릉헤.....wan用的這個我愛你的語氣超級可愛,如果認識韓語的可以自己讀讀這個)


p.s. 上面的照片是98年3月9日hyesungie給的信^^
下面照片是今天的dry rehearsal
(就是沒有穿打歌服、沒有梳妝打扮、沒有攝像機的情況下的綵排)




日記翻譯
dear dongwan:
你好,我叫申彗星。當然,我長得帥,歌唱得好,舞也跳得好,沒什麼不會的,poo haha sorry
你「愛」我嗎?我寫了這個給你,因為回答得有點晚,所以對不起
你不是我們神話的吉祥物
首爾名人金烔完 嗯 art 君
因為難得的因緣,我們可以這樣相遇,一起生活,走同樣的路 ,我很開心。你也要努力,一切都盡力去做,讓我們一起紅起來 ok?
什麼?簽名?
(後面是sung的簽名,寫著todongwan)
行不?
i love you  -hyesungie-




出處:november21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