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表達結婚準備等都已經結束,30代只唱歌,設計『幸福的30代』


申彗星最近和記者見面說道明年就30歲了時發表所感「結婚準備都已經完成,只要女方出現,可以馬上開始進入買房等步驟。也就是說女方可以什麼都不做,只要人來就可以」強調道


問題只是因為沒有女朋友而感到悵然若失。雖然憑借漂亮的外貌,浪漫的歌曲而令無數女性fans追逐,但現實生活中申彗星身邊只有同性朋友。「過於害羞的性格原因,出道10年來單獨相處過的女藝人一名都沒有。如果變得親近起來,按照所希望的好好說話,很有趣,但是很可惜沒有和女人親近的機會。」展現了不像偶像的面貌。沒有通話的對象,海外演出的時候漫遊也不開的他說「最近由於日本巡演的原因,2周不在韓國,回來後一條短信都沒有」呼訴自己極其(?)孤獨


即使這樣也毫不降低自己的眼光。申彗星暗示到「像天上的女人那樣。清純而知性的女人很吸引我」



來源:sportsworld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