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像組合或是歌手們在鏡頭前宣傳時初次介紹自己的話正想流行語一樣傳開,對此,申彗星說「這一流行語的鼻祖是神話」引發關注。


申彗星在接受mydaily採訪時說「很多歌手將手向前伸以'~e yo'(我是~)說自己的名字,這一表達方式好像是神話最先以說『wuli neun shinwha e yo』(我們是神話)開始的」


他解釋說「神話發行7輯活動時,成員們想以一種有趣的介紹方式介紹自己,於是討論後決定了那種表達方式。第一次用的時候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之後變化了多種形態,很好玩。」


最近super junior和歌手兼放送人boom喜歡使用將手直直得伸出來大聲說出『~e yo』的介紹動作。特別是boom作為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的記者活動時曾以『boom e yo』的介紹引發話題,現在已經成為boom的專利。


申彗星說「成員們有很多有趣而奇特的想法,因此活動的時候不會感到厭煩。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個介紹動作很簡單又有效果,所以很多人用吧」說完露出燦爛的笑容。


申彗星將集合首爾和日本個唱的過程making在今年11月於首爾和日本兩地發行DVD.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