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海外派.」


最近發行了solo2輯在日本以solo歌手舉行了第一次個唱的歌手申彗星(28)熟練掌握三門外語。以我們國家話(韓語)為首,還有日語和英語,他都具有水準級的實力。23日開始在日本4個城市舉行的演唱會舞台上,他會呈現出流暢的日語能力。在唱歌中途和觀眾的交流中,他雖然不是100%都說日語,但還是以熟練的日語拉近了和日本歌迷的心,讓人感動。


其實為了日本出道,從2005年11月開始他就在日本停留集中接受語言學習和聲音訓練。當時他在日本還有家,他將在日本生活所經歷的各種軼事寫成日語日記,通過mobile連載,後來因為神話專輯的準備而緊急回國。25日在東京成功舉行演唱會後,和記者見面時,他說「如果那時能在日本多停留哪怕幾個月,日語也會長進不少。我屬於學外語很快的一類」言語中露出遺憾。


神話成員eric和andy是被熟知的海外派,其實申彗星也曾被成員們叫「Steve」。因為喜歡英語,在中學3年級的時候他到美國留學,一直到高中三年級時為了參加sm的選秀做歌手回國之前他都呆在美國。在美國時他的名字是steve。申彗星笑著說「我平時說英語不好,喝過酒後,英語、日語都能流利地說出來。」


明年按著我們國家的算法將30歲的申彗星在3月將迎來出道10年。他說「最近對樸尚民前輩的『如果是30歲』很有感觸」「想好好運用作為神話度過的20代的經驗和知識,能夠成熟而很好的演唱,成為很棒的歌手。」完成27、29的日本演唱會後他將回國



出處:體育韓國&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