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在日本創造了新的『神話』



25日申彗星在東京舉辦了自己首次日本個唱的第二場演出。演唱了自己和韓國歌謠的的熱門曲目。令在場的7千觀眾瘋狂


申彗星當天的一個動作,一句話都足以動容每一位觀眾。申彗星用所學的日語問候立刻贏得在場7千觀眾的歡呼,連呼他的名字,不斷升溫的演出場讓抵擋不住熱氣的申彗星脫下外套,立刻引來更高的喊聲。


當天演唱會尤為引人注目的是觀眾們的年齡差。以20,30代為主的觀眾中間,40代主婦們等舉著寫有申彗星名字的卡片,站起來觀看2個多小時的白髮老人也格外引人注目。


一般來講,韓流star的演出多以女性fans為主,但是申彗星的演出卻不一樣。演出場裡可以找到帶領子女前來,卻比子女更投入興奮的中年紳士。和朋友們一起跟唱申彗星熱門歌曲的20代青年也十分惹眼。


申彗星在當天演唱會結束後遺憾的說「想像23日金澤演唱會一樣演唱一些計劃外的安可曲,但是在工作人員們的勸阻下,演出結束後沒能再次上台。」「隨著演唱會的繼續,不斷得到fans的支持,產生了自信心」


來源:星人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