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Junjin vs 申彗星,SOLO競爭…相同的人氣 – 不同的活動

最近,組合神話成員Junjin和申彗星同時發表了SOLO專輯,進入競爭狀態。雖然兩人的人氣都在On-Line音源榜單上飆升,但是各自的活動方向卻不盡相同。


Junjin早早地就帶著1輯Repackage唱片「Together 4ever」,回到歌迷們身邊。作為SOLO歌手回歸的他,在各種各樣的藝能節目中嶄露頭角,活躍地活動著。Junjin將在5日和6日,於首爾廣壯洞的Melon Ax Hall舉行自己的首場個人演唱會「together 4ever」,忠實於自己的歌手本業。


Junjin出演了最著名的藝能節目MBS「無限挑戰」,顯示出了自己作為藝能人的潛力。在這之後,又固定出演了SBS「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Mnet「Junjin的女高生4」等節目,冉冉升起為藝能節目的新星。正縱橫於藝能節目中的他,成為了歌手出身的藝能人。


同為神話成員的申彗星,最近發表了3輯唱片「Live And Let Live Side 1」,積極地活動著,不過,目前為止並沒有出現在藝能節目中。以主打曲「因為是你」展開活動的申彗星,正用和Junjin不同的方法來贏得歌迷們的愛戴。雖然沒有像Junjin那樣出演很多的藝能節目,申彗星的主打曲「因為是你」的音源,正在On-Line榜單上靜靜地掀起颶風。


專輯發行後,申彗星暫時只會參加音樂節目。8月24日播出的SBS「人氣歌謠」申彗星Comeback舞台上,Junjin意外地現身,展現著兩人的友情。申彗星在今後也計劃出演KBS 2TV「Music Bank」、「尹道賢的情書」、MBC「音樂中心」等節目。


申彗星所屬社稱「並不是說不出演藝能節目。不過,暫時會以音樂節目為中心展開活動,在這之後,才會參加藝能節目」,同時還表示,藝能節目能起到提高專輯知曉度的作用,但是目前並沒有固定出演的計劃。


From:My Daily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