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申彗星雖然在不同的舞台上,但都是神話的舞台」


發行了solo專輯展開演唱會的男子組合神話的李玟雨展示出對「神話」的深深感情。


在26日演唱會前的記者招待會上,李玟雨說「昨天申彗星在日本舉行了演唱會。申彗星在日本,我在這裡,我們在不同的舞台上舉行演唱會。」「但是我覺得我們有共性,都是神話名義下的同一舞台。」


他還說「在互相支持的意義下,我和來我演唱會的歌迷們想到了申彗星並為他鼓掌,而hyesungnie在日本也是這麼做。我們好像有心電感應似的。」


對於擔任此次舞台的導演,李玟雨說「我想帶來一個自然的舞台。可以說是一種M式的感覺。想呈現一個彷彿看音樂劇的舞台」


他接著說「會在舞台上隨意即興公開我換衣服的樣子。由此強調只屬於我的性感」「此外,我還想以復古風的舞台給觀眾全新的感受。」


而對於換衣服是到哪個程度,李玟雨說「如果是19歲以上人參加的演唱會雖然可以到換褲子的程度,但是為了照顧年齡小的歌迷,我會有節制」「不能給孩子們帶來衝擊」他開玩笑地說,「是只露上身,要展現一種自然的表演效果。」


李玟雨又說「要給參加這次演唱會的觀眾有一種處於幻覺狀態的感覺」他自信的說,「我盡全力準備,為了給大家一種'李玟雨的演出值得看的'感覺。我想帶給觀眾興奮、感動和有趣的感覺」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