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的首次個唱上的申彗星-Junjin二人組表演影像公開。申彗星所屬公司GOOD EMG23日在網上專門視頻網站mgoon(www.mgoon.com)公開了『the birds』的intro畫面


the birds 的intro畫面以Deux,fly to the sky, Brown eyes等歷代最高的男性二人組的名字作為開始,來介紹自己。登上舞台伴著the blue的『只感覺到你』表演滑稽的舞蹈


當天二人身著乾淨的黑色正裝,在舞台上表情嚴肅的表演了扭臀舞,螃蟹舞等給fans帶去歡樂。演唱會結束後,『the birds』登上各大門戶網站人氣搜索,官網和歌迷網站上滿是加演的請求。


申彗星在最近日本東京和記者們見面的時候說「the birds表演的舞蹈來源於在酒桌上和神話成員們開玩笑跳的舞蹈。非常開心能有這麼多人喜歡」


『the birds』的影像自23日公開後,創造下3萬餘次點擊率的紀錄,1萬餘次的收藏紀錄


另外,申彗星結束了日本演唱會後回國,計劃將9月7日kbs『music bank』作為國內活動的開始。



來源:mydaily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