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和junjin搭檔的「the birds」視頻公開後在網上引發熱潮。


11、12兩天在首爾舉行的申彗星的首次個唱上,申彗星和junjin在舞台上將新穎而精緻的表演展現無疑。


'the birds'是平時神話成員和fans們使用過的愛稱.以"鳥媽媽申彗星,鳥寶寶junjin"這樣的形容兩個人展現了在平時的舞台上不曾展現的喜劇試的舞蹈,給歌迷們帶來驚喜,在當時得到了極大的反響。



演唱會後,'the birds"成為各種網站上的熱門搜索詞。fans在官網和各歌迷網站上要求公開'the birds'的演出視頻。


為此,神話所屬的goodemg在23日在ucc視頻專門網站mgoon上突然公開了申彗星演唱會上的「the birds」表演視頻


視頻公開後,有三萬多人訪問觀看,1萬多個剪貼,目前成為人氣搜索詞和人氣視頻的第一,得到了網友們爆炸性的喜愛。


申彗星說「在準備演唱會的時候,企劃了'the birds'的舞台,練習過程中非常有趣,有這麼多人喜歡,非常感謝。此外,也請多多關心和喜愛我的2輯主打曲"第一個人"及其放送活動。」


出處:joynews24&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