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知己知彼』主持人樸秀洪突襲神話出身的solo歌手junjin的fanmeeting現場


27日播放的mbc「知己知彼」中,19日junjin的首次個人fanmeeing舉行的首爾建國大學新千年館裡,樸秀洪以女歌迷的裝扮,在和事先說好的mc 劉成浩(音譯)的突然勸說下登台。


直到這時,神話成員們都沒有察覺出狀況。包括神話成員在內的出席fanmeeting的所有人雖然都很意外,但是就覺得這只是一個狂熱的歌迷罷了。


然而當揭曉在舞台上站著的是樸秀洪時,fanmeeting現場瞬時一片歡呼聲。


樸秀洪在和神話成員擁抱後說「我也不想帶假髮出現在弟弟面前」同時拜託出演「知己知彼」


「如果能讓神話開心,就接受邀請」對於成員們的這番話,樸秀洪跳起了最近成為話題的真相舞、抖動舞和兔子舞,炒熱junjin的生日party


因為樸秀洪的表演爆笑的jujin及一起出席party的eric、金烔完、申彗星、andy都爽快地約定出演「知己知彼」。這也讓fans露出開心的表情。


由於樸秀洪積極地邀請,很久沒有聚到一起的神話6個人將在「知己知彼」中出現。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