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們由於入伍問題,最後的巡演日程,神話的中國演唱會入場券全席賣出。


這次神話舉辦演唱會的地方是中國上海虹口體育場,是一處能夠容納18000餘人的大規模野外演出場。


當初主辦方曾擔心由於寒冷的天氣,演唱會能否成行,但是與此相反的是18000餘席全部賣出,讓中國當地的演出企劃公司十分意外。


演出的主辦方「雖然這次演唱會票最高價位是2000餘元(約合韓幣25萬),但是演唱會的票全部賣出,現在的狀況是有些fans想買票也買不到了。切實感到神話在中國的人氣。」
主管這次演唱會的openworld entertainment方面「在中國當地看到了神話當初在國內(韓國)全勝期的景象。神話的所有成員為了報答中國fans的支持,正在認真練習演出。」



來源:joynew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