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中國「哈韓族」來說,本周無疑很特別。李俊基來滬參加風尚大典,特意為中國粉絲舉辦了簽名會。昨晚,東方神起又出現在「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演唱會現場。這股「韓流」來勢兇猛。今晚,即將於本週六在虹口足球場開唱的神話組合部分成員也將抵滬。昨天下午,記者特意走近粉絲,採訪獲悉,神話的歌迷們早已「約法三章」,準備「有序」的迎接神話降臨。  


  機場歌迷:接機是為神話看到我們  


  巨星來滬,有歌迷,藝人擔心安全問題;而沒有歌迷,明星心中難免失落。如此矛盾心理,歌迷也心知肚明。據記者瞭解,今天神話成員到滬,為了確保安全,他們將選擇走VIP通道直接離開。但鐵桿粉絲們還是要去機場迎接偶像,「這次接機,為的是讓他們看到我們,不是我們看到他們。」記者採訪獲悉,神話歌迷們已有組織的安排好明天的行程。早上9點他們將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國際出口集合,屆時他們將拉起橫幅、氣球來製造聲勢。為了現場的有序,組織者、一位名為「神話吧護衛隊」的成員提前在網絡上跟粉絲們「約法三章」。  


  據稱,組織者要求在神話經過的地方退出一米距離,留出出行通道,以便神話順利經過;為確保神話安全,不論大家心情如何亢奮,都不能將任何物品拋向神話;不能伸手強行拖扯、甚至拉扯偶像的衣服。若想與神話握手,也必須事先徵求神話的同意。為體現中國歌迷的素質,記者發現,粉絲們對自身還提出了眾多道德規範。如不要與其他人激烈碰撞,切勿拍打車窗玻璃及易碎物品、保持機場場地清潔等細節都在粉絲們的考慮範圍之內。  


  跟車歌迷:包車只為出行方便  


  每次神話來滬,狂熱的粉絲們都會包車,一路跟隨。從機場到酒店,從酒店到發佈會,再到演出現場,可謂「形影不離」。據記者瞭解,上次神話來滬,由於歌迷的車跟太近,不小心撞上了神話的座駕,最後導致他們不敢輕易外出,錯失了很多遊覽上海的機會。昨天記者採訪粉絲代表時,一位人稱「神話dj」的粉絲非常理智地告訴記者,那是意外,他們包車只為出行方便,而不是為追著神話滿街跑。  


  為了避免不和諧音的再次出現,粉絲們對於這次的「追星」計劃也有了嚴密部署。他們告訴記者,屬於神話的私人活動,盡量不去打擾。「即使因為會有很長時間不能見到神話,也請給予他們足夠的空間和距離,讓他們能充分暢遊上海,滿意而歸。」神話dj表示,歌迷中的確會有很多瘋狂的舉動,那是因為太激動了,能夠理解。至於包車問題,也是歌迷想盡可能地多看到偶像。「即使很幸運在某個地方碰見神話,我們也希望粉絲們放慢車速,注意安全,切勿激動。」究竟這次神話組合的滬上之行能否「有序」,眾人都已拭目以待。
 
 
[作者]:閔慧    [選稿]:蔡梅麗 


出處:青年報&神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