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明星神話比較了對中國和日本fans的感覺,引來關注。


神話的李珉雨13日下午在中國演唱會前的記者會上比較了中國和日本fans,轉達了對fans的愛。


李珉雨「兩國fans的熱情沒有差異。但是如果說中國fans是火一般紅色的熱情,那麼日本就是禮貌。」引來眾人關注。「中國fans熱情的樣子非常熱。每次在中國開演唱會被fans那樣的反應嚇倒,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也對日本演唱會的氣氛作了說明.李珉雨「日本fans就像開party一樣,享受演唱會。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韓流熱風的原因,能聽懂韓語。」


當天神話的記者會吸引了國內(韓國)及中國當地記者100餘名到場,充斥著整個現場。另外,神話入關時,浦東機場聚集了約1000餘名fans,連呼神話。


除了申彗星由於Golden Disk Awards本賞受賞,Andy由於專輯的錄製而沒能參加記者會,Junjin,李珉雨,金烔完,Eric等全部出席。


這次的演唱會是Eric和金烔完入伍前最後一場神話演唱會,引來韓國關注的同時自然也得到當地的高度關注。



來源:newsen
翻譯:打糕@shi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