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明年陸續服兵役前亞洲區最後一次集體演出情定上海,12月15日,虹口足球場將上演「神話」。

    北京時間12月13日,神話組合空降上海,與媒體粉絲面對面。出席記者會的有Eric、junjin、金烔完、李玟雨。另外兩名成員申彗星、andy由於當晚在韓國有演出而不得不推遲一天抵滬,因此,四個帥哥一亮相就先幫自己的夥伴說sorry,「不到萬不得已,我們不會分開拉。我們要用完整的形象和歌迷們在一起。」由於「再現神話」演唱會是神話組合暫時解散前最重要的一個活動,所以,他們希望用一個整體的形象在上海完美演出。

    再現神話 再見神話

    神話此次上海演唱會具有雙重意義,一是來紀念神話出道的第十個年頭,和全亞洲的歌迷共同慶祝;二則是這次演唱會將是成員們陸續服兵役前的最後一次在內地亮相,取名為再現神話,除了是意喻2006年7月8日「永遠的神話」座無虛席的盛景,也是為了和中國歌迷做一個暫時的告別。此次演唱會之後,神話六名成員中的幾位將陸續開始個人為期兩年的兵役生涯,整個跨度將在三年多。

    「我們不會和大家分開」,雖然是兵役前的最後一個亞洲演出,神話依然不願意說再見,「相信我們,會回來,因為我們愛著你們,我們可愛的歌迷。」

    長盛不衰 人員穩定

    近10年的時間,神話從青色的少年轉變成現在的完美男人,衣著、風格在變,但是,他們深受粉絲愛戴的高人氣沒有變,他們彼此之間的默契也沒有變,去年在上海成功舉辦的永遠神話——2006神話上海演唱會座無虛席成為做好的例證。

    雖然其中神話的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但是,十年來,他們都回抽出時間聚會,以神話組合的名義開展演藝活動,他們也是韓國唯一一對不曾替換過成員且存在最長的男子組合,穩定,是神話能夠在整個亞洲歌壇長盛不衰的最大秘訣。

    瀏覽上海 品地道美食

    由於前幾次行程太緊,神話並沒有好好的遊覽上海,這次,六個大男孩特地選擇了距離城隍廟很近的酒店,據悉,他們要在14號綵排結束後分道揚鑣,各自去尋找上海的美食美景,六人,竟然真的要主辦方準備了六輛車子!雖然目的地不一致,但是,基本範圍鎖定外灘,新天地,老西門這樣的特色景點。

    上海的美食,這次也不會放過,據悉,成員們最最心儀的便是滬上特色的小籠包了。


From:上海熱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