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內容略


「不想畫下休止符。」


組合神話在成員ERIC,金烔完入伍前的最後一場公演之前,坦露特別的精神準備。


神話13日下午在中國上海的一家酒店舉辦的記者招待會上,因為15日的公演是入伍前的最後一場公演,所以想說的話似乎很多,被提問以什麼樣的精神準備去做公演,說道「有著特別意義的公演似乎會給予很多的感動。」


神話說道:「下場公演是什麼時候說不好,所以亞洲巡演是最後一場。覺得歌迷給予了很大的聲援。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舉辦亞洲巡演了,我們自己也很感動。」



特別李玟雨說道:「雖然是最後一場公演,但是不想畫下休止符。因為等著我們的歌迷的存在,想著她們,我們以後也會展現很好的面貌的,會記住那期間我們的所守住的情義和友情,也請歌迷們等著我們。」



神話在中國公演之前舉辦了日本公演。中日歌迷比較起來似乎有差異,李玟雨說明了兩國歌迷的差異。



李玟雨比較道:「中國日本歌比較起來的話,熱情的樣子很相像。中國歌迷的加油的樣子似乎更加火熱。熱情的樣子真的非常熱烈。日本歌迷們則好像是最大限度地守住禮儀。公演中也會保持禮儀的樣子,彷彿PARTY一樣去享受公演的樣子令人難忘。特別覺得她們好像韓國語很好都能聽得懂我們說話。」



15日將以『2007 CHINA TOUR SHINHWA FOREVER』為題在中國上海虹口體育場舉辦公演,以後神話將計劃組合和個人活動同時進行。








FROM:OSEN&DACAPO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