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狐娛樂上海報道 昨日,神話2007中國演唱會的新聞發佈會在上海豫園萬麗酒店隆重舉行。雖然成員彗星和Andy由於活動的關係而未能出席,但四子的出現還是引來了全國各地的眾多媒體。

在發佈會現場,四個人一臉輕鬆的面對來自韓國和中國眾多媒體的「拷問」,期間還不忘自娛自樂,盡顯大頑童本色。

  最備受寵愛的人——JUNJIN

做為當天四個人中最小的弟弟,JUNJIN理所當然的代替了神話老小ANDY的角色,默默接受著哥哥們的「寵愛」。或許是最近JUNJIN在中國活動比較多的關係,發佈會剛開始很多問題都自然落到了他的頭上。

玟雨甚至還貼心的把話筒移到junjin面前,而顯然還沒有做好準備的junjin則一臉的受寵若驚兼哭笑不得。當有記者問道神話這麼多年來親如一家的秘訣時,其他三個人則異口同聲的回答是因為有junjin。而此時一向簡單直接的junjin臉上則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最會搶鏡的人——玟雨

儘管當晚一身帥氣淺色風衣亮相的玟雨臉上略帶疲倦,但搶起鏡來還是毫不含糊。當其他三個人還沒進入狀態的時候,玟雨已經開始亮出他的招牌笑容,謀殺了記者大批的膠卷。

而發佈會當中一會與ERIC貼耳密語,一會與junjin你一拳我一腳,甚至遠在一旁的烔完他也不放過,時不時拋個媚眼過去,搞得現場記者顧此失彼。或許是已經習慣面對中國的媒體,玟雨在回答問題時顯得特別輕鬆。當記者提到他去年中國演唱會時曾撕衣服時,他馬上回答:「今年如果觀眾夠熱情的話,我會幫大家去撕junjin的衣服」,引來全場一陣笑聲。

  而淘氣的玟雨此時還是不肯放過junjin,當聽到記者詢問他們覺得中國哪個地方的女孩子最漂亮時,他立刻把話筒送到了junjin面前,等到不知如何是好的junjin勉強擠出「上海的漂亮」幾個字之後,他則立刻搶過話筒答道:「我覺得中國的女孩都漂亮」,一旁的junjin則悔恨不已,現場的氣氛也被他這一可愛的舉動帶動了起來。

最神遊太空的人——Eric

  神話隊長Eric一向以具有獨特的精神世界而著稱,這次更讓我們充分見識了他的ET本質。整場發佈會從開始到最後,除非被問到問題,Eric極少主動說話,頗有老大風範。

但仔細觀察我們發現,他根本就是在神遊放空。以至於整場發佈會他其實只做了三件事,一是在烔完賣弄他那變了腔調的中文時回過神來,揮手一拳阻止了烔完繼續耍寶;二是聽到玟雨說要撕junjin的衣服,茫然看看自己,然後小聲嘟囔:「我會躲在沒人看見的角落裡自己撕(自己的衣服)」;三則是同烔完一起折磨二人面前的話筒。

相比於被玟雨拆下來的話筒一號,Eric和烔完面前的話筒二號顯然命運更加悲慘,因為它在兩個人的手上不斷重複著彎腰、直立的動作不下百次,以至於小記我不得不懷疑發佈會一役過後,此話筒說不定就要提早退休了

最盡職盡責的人——烔完

  本場發佈會烔完的表現可謂是可圈可點。在經過了剛開始的不適應之後,烔完迅速找回了自己的狀態,開始了他盡職盡責的「發言人」工作。他不僅要認真監督每位成員的發言——成員發言時烔完都會在一旁熱切的注視著他。

還要在成員的問題回答不理想時積極的補充——全場總結性發言做得最多的非烔完莫屬;更要在現場氣氛不夠熱烈時活躍氣氛——比如重演去年發佈會怪腔怪掉的「上海之歌」,以及毫無預兆的高舉雙手做勝利狀。雖然很多記者被他搞得一頭霧水,但萬叔的認真和可愛還是讓所有人感到貼心不已。


出處:SOHU&神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