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上海告別會,小神話Battle時代將到來 


韓國神話組合將於12月15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場舉辦亞洲巡迴「神話上海演唱會」。屆時,由神話成員親自挑選出的「神話二代」Battle組合將以唯一的表演嘉賓身份,出現在演唱會中同台獻藝。  


此次演唱會將是神話成員明年陸續服兵役前的最後一次集體亞洲演出,當他們暫別樂壇之後,誰將接過他們手中的接力棒?答案只有一個。就是他們親自挑選出來的二代「小神話」Battle。在亞洲地區人氣鼎盛的年輕偶像天團「小神話」Battle是2005年,可口可樂和神話所屬GOOD公司合作的「coke play battle shinhwa」選秀活動中,由神話成員本身一對一選出的。其後,六位二代年輕成員以「Battle」命名,通過出演神話的8輯主打歌《Once in a lifetime》MV正式出道。 


雖然「小神話」Battle平均年齡只有20歲,但一出道即萬眾矚目的6個帥氣可愛的大男孩在演藝、唱歌、舞蹈、主持等各方面都有著不俗的表現。已經發表了兩張單曲唱片的他們,通過在韓國、中國、日本等國的宣傳活動,贏得了大量的粉絲歌迷,奠定了其亞洲人氣組合的地位。同時,一直以來,神話的6位成員對有其接班人之稱的Battle關愛有嘉,成員李玟雨(M)、申彗星以及前進(junjin)都先後邀請他們在自己的個唱或表演中擔任表演嘉賓,但是在六位神話成員都齊聚的演唱會上,Battle以特邀嘉賓身份出現此行乃為首次。  


在韓國、中國、泰國都開辦了專場演唱會的Battle雖然出道尚不滿一年,但已經積累了相當的人氣和舞台經驗。作為公司力捧的神話接班人,Battle表示,自己不會單純地繼承「神話」開闢的道路, 在各方面都會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此次12月15日的神話上海演唱會,將是兩支新老神話組合的首次同台演出,同時也將預示著一個新的Battle時代的到來。


出處: 騰訊  & 神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