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頭一熱,只感覺眼淚馬上要掉下來」


男性組合神話完成了入伍前在日本的最後演唱會發表感想的時候如是說


神話9日下午舉辦了名為 '2007 JAPAN TOUR SHINHWA FOREVER'的演唱會,和約13000名日本fans見面。


6日在名古屋開始首場演唱會,神話的日本巡演結束了。特別是神話因Eric和金烔完等一部分成員即將入伍,這次是入伍前的最後演唱會。


結束了當晚的演唱會後,神話成員們異口同聲地說道「很感激,演唱會的時候偷偷的流了淚。」


特別是李玟雨說道「演唱『I pray 4 u』時輕輕閉上眼睛,不知不覺地感到心頭一熱,真是感動的好像就要流下眼淚一樣」


接下來又說道「總是為了不讓演唱會留下遺憾而盡力做到最好。能和成員們一起,太開心了。」


Andy「演出的時候沒看到嗎?我背著所有人擦了眼淚。」對這場入伍前和成員們一起在日本的最後演唱會發表了感想。


另外,結束當天在日本的巡演的神話,完成15日在中國上海的演唱會後,計劃個人活動和組合活動並行,特別是明年3約神話計劃發行正規9輯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