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下午5點在日本東京近鄰崎玉超級圓形競技場『2007 JAPAN TOUR SHINHWA FOREVER』演唱會上,神話跳起『tell me』舞。讓填滿位置的歌迷們也晃動起肩膀。


神話以『開始 誕生 永遠 友情』這樣四個主題構成的公演中,『開始和誕生』主題結束之後,都走到舞台前面準備好了的中央舞台上,一起跳起wonder girls的『tell me』。使氣氛變得火熱。


神話的『tell me』表演,是為了讓幕間休息也有趣而即興的表演。之後歌迷們跟著挑起了tell me前奏部分的「搖擺」舞,開心地看著公演,坐在前排的歌迷們在神話「TELL ME TELL ME」的節拍中 熱情地表演了「tell me」舞蹈


6日在名古屋為起點的日本巡演到9日總共3場,有34000餘名歌迷到場。神話15日將把公演熱氣延續到中國上海。


在日本舉辦的神話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以國內10多家媒體為首,日本朝日報紙等36家現場媒體展開採訪競爭,展現了神話不變的人氣。神話明年3月將迎來出道十週年,在國內將舉辦大規模的歌迷活動。

 


來源:mydaily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syou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