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在埼玉超級圓形競技場結束了「2007 SHINHWA JAPAN TOUR」的神話,在演唱會之前先行前往了記者會。


席上在最後以「這不是最後,SHINHWA還會回來的」強調神話並不是解散並且做下了復活的約定。


關於這次的演唱會的選曲,神話表示「這次是以日本歌迷喜歡的、想唱的歌為中心選擇的。明年又是神話結成十週年,在時隔一年三個月的演唱會上,抱著這是最後的演唱會的想法,大家一起進行了選曲。」


被問到獨特而醒目的髮型的意圖的時候,理著尤其獨特的「武士頭」的ERIC笑著回答「6人久違地為了演唱會而努力,為了配合充滿力量感的演唱會,所以做了個性化的髮型。」


被問到這並不是「最後」吧的時候,回答道「入伍後有2、3年將不能一起活動,所以說是最後。全員都退伍後還會再進行SHINHWA的活動的。」


此外還提到到明年春天為止所有成員的活動計劃。李珉宇、申彗星、ANDY預定要各自發表新曲以及進行演唱會。金烔完據說也會推出專輯。JUNJIN將致力於演員活動。ERIC表示「想要暫時休息一下充充電」大約到春季將決定作為演員的下一部作品。


從明年開始,除申彗星以外預定要逐個入伍,成員們在言談中避免了對這個話題進行具體的敘述。但是看來烔完將在明年夏天首先入伍。


讓我們期待在韓國團體中因長壽而自豪並與眾不同的SHINHWA經過長期的空白後,將會增添上新的魅力,如同在歌迷面前宣佈的那樣歸來。




RS




WM




MJD






新聞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lafy@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syou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