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人組神話在表演1998年發表的出道歌曲『終結者』的瞬間,仁順伊的主打歌曲『鵝的夢』在腦中重疊。 


十年前有著白皙的皮膚,天真的臉龐,謙虛的微笑的六名少年做著歌手之夢。明年的3月24日就要迎來出道十週年的他們,成長為了沒有過成員的變動,在國內活動中的偶像出身的最長壽組合。他們完成了『徐太志和孩子們』,『'H.O.T』都沒有完成的記錄,翻開大眾音樂界成為神話的一頁。


神話9日下午5點在日本東京近鄰崎玉超級圓形競技場『2007 JAPAN TOUR SHINHWA FOREVER』,圓滿結束日本的巡演。


6日在名古屋有8000名,8-9日在崎玉有2萬6000名,總共動員了約有34000多名的觀眾。這是繼去年九月份完成日本巡演的大阪站之後,時隔1年3個多月的單獨公演。以『少年的夢-開始ㆍ誕生ㆍ永遠ㆍ友情』為主題的此次公演中,演唱了從1輯主打歌『終結者』開始到6日剛發表的『winter story 2007』主打歌『下雪的日子』等歌曲,將10年間的歷史進行了總網羅。


在有著長時間準備公演的成員們的焦急和緊張的樣子的影像『開始』中,成員們依次登上舞台,以『Throw My Fist』揭開公演序幕。緊隨『hero』成員們熱唱『Hey Come On』,伴隨著李玟雨的喊聲,總共演唱了20多首歌曲。


在『誕生』這一主題中,獻上了出道時期的歌曲。使用椅子成為話題的4輯歌曲『Wild Eyes』,印刻了神話的存在的2輯歌曲『T.O..P』,以house版本重新編曲的『終結者』都是10年間和歌迷們一起的回憶中的歌曲。


之後神話的歌曲和舞蹈繼續的『永遠』,以及六名成員用信賴持續的『友情』,用約定的歌曲慶祝了過去的時間。合唱由015B的主打歌曲remake的『消除歲月的痕跡』的時候,讓人十分感動。


10年歲月流逝,也沒有變化。Powerful的舞者李玟雨的撒嬌,申彗星很有號召力的音色,ERIC的異想天開贏過了歲月。成員們的玩笑也依舊。當天申彗星的螃蟹舞。ANDY的heart dance,綁起頭髮獲得 『KANGGOKU武士頭』暱稱的ERIC還跳了『tell me』舞蹈,讓大家開心大笑。 


神話成員中,明年金烔完等一部分成員面臨入伍。要暫時和六名成員分開,暫時看不到神話成員們站在一起的樣子,日本歌迷們更加深情。「六名成員要暫時不能聚集在一起了,請等著我們為我們加油。日本見,我們是神話~」從座位上傳來熱烈的合聲和鼓掌。





FROM:Yna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syou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