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9日下午5點在日本東京舉行了『2007 japan shinhwa forever』演唱會。神話已於6日在日本名古屋,8日在琦玉舉行了第一、二唱演唱會。在名古屋有8000餘名fans到場,而在琦玉的第一二場各有1萬3000名fans前來觀看,然後切身感到神話在日本的人氣。


特別是金烔完和eric在明年都預定要當兵,因此這次的演唱會事實上是在日本的最後舞台,因而對於日本fans有著特別的意義。神話在之後的3~4年無論是韓國國內,還是海外,6人齊聚的演唱會都將很困難。


神話在這天的演唱會上表示「這是一場很久都沒有的以神話的名義聚齊了6個人的演唱會」並拜託「以後大部分時間,6個人聚在一起都將變得困難。即使如此,請大家不要忘了我們,請大家支持我們。」


之後補充說「以後我們無論在哪,做什麼,都請守護著我們」「以後會帶著更好的專輯來找大家。神話因為有了fans而無比快樂。」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9日演唱會fan自拍:
071209 神話日本演唱會 the snowy night fans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syou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