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色的波浪把日本崎玉超級圓形競技場完全籠罩。


9日下午5點在崎玉超級圓形競技場展開的『2007 JAPAN TOUR SHINHWA FOREVER』最後一場公演上,坐在座位上的13000餘名歌迷用晃動的橙色螢光棒和氣球製作出橙色波浪。


由於金烔完等成員明年開始就要依次履行兵役義務,當天公演是神話在入伍前的在日本和歌迷們見面的最後的舞台。日本歌迷似乎知道這個事實,不停地揮動著從出道時期就作為神話的象徵的橙色的螢光棒和氣球等,和他們一起享受最後的舞台。


神話成員們在舞台上,在每一首歌曲,每一個姿態中都注入了熱情,來報答歌迷們的聲援。


明年3月就要迎來出道十週年的神話,在舞台上展示自己過去的十年。用日語和韓語說著『我們是神話』這句象徵著他們的問候,獲得觀眾的呼應的神話,在以『開始 誕生 永遠 友情』為主題的此次公演中,演唱了出道專輯到6日剛發表的『winter story 2007』的主打歌曲『下雪的日子』,包括安可歌曲總共演唱了22首歌曲。


不僅僅如此,首次以黑色衣服登場,還換了像是配合了聖誕節的白色衣服,以及黑紅色協調的服裝等,像是準備好的時裝秀一樣的舞台。還有一直到座位後面都準備了的氣球等,能讓神話和歌迷們一起愉快地完成公演。


他們6日在名古屋完成『2007 JAPAN TOUR SHINHWA FOREVER』的首場公演後,還說了『體力安排不好』覺得困難的話。可是即使是最需要體力的『2007 JAPAN TOUR SHINHWA FOREVER』最後一場公演中,誰也沒有露出累了的樣子,用熱情的歌曲和舞蹈完成舞台。


特別的是李玟雨演唱8輯收錄的歌曲『your man’remix版本,表演中弄破了無袖運動衫,使觀眾十分狂熱。


公演中間神話用韓語夾雜著日語和歌迷們開著玩笑,成員們還一個個跳起wonder girls的『tell me』,讓座位上的歌迷們陷入歡笑的海洋。


申彗星在公演最後部分囑咐歌迷們道:「要暫時分開的神話六個人不能聚在一起了,無論我們在哪裡活動也要關心著看著我們哦!」李玟雨還作了這樣的約定:「為了愛著神話的歌迷們,會盡快發表神話的新專輯回來的。」


但是歌迷們在位置上流著眼淚,惋惜著離別,不停地喊著安可,而神話唱完準備好了2首安可曲之後又唱了2首來報答歌迷們的聲援。


這次公演是神話亞洲巡演的一個環節,在15日,神話將在中國上海舉辦亞洲巡演的最後一場。




FROM: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syou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