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神話隊長eric(28)表達了對8日mbc播放的『無限挑戰-dance sports』最後篇的別樣感想。9日完成東京最後一場演唱會的eric說「8日演唱會結束後,在住的地方偶然看到了無限挑戰。眼睛隨機無法離開」「節目中看到了無限挑戰成員的汗水和努力。突然就覺得我要做得更好。這成為了9日最後一場公演努力表演的原動力」


他描述了在這天播放的無限挑戰裡,6個成員出演『dance sport比賽』的過程。他們走上代表6個成員的點和舞台,展現之前修煉的技能。那種模樣和明年出道10年的組合神話很像,eric因此格外感動。雖然為了第二天的演出應該休息,但是瞬間他無法移開視線從頭到尾看完了「無限挑戰」。


托福於(無限挑戰)「才能完成一個更開心更努力的最後演出。」eric說,「在舞台上最後安可的時候也比預計的多唱了兩首歌。看到流著淚的fans,格外有感觸。特別是在唱熱門歌曲『i pray 4 u』的時候,過去經歷過的歲月突然湧上胸懷」


另外,這天的演唱會上,eric的褲子還出現了破裂的事故。雖然eric迅速地臨時把破的地方打著結、順利地應付過去,但是演出時一直要雙手抓著褲子,始終很擔心。演出結束後,eric說「要繼續演出,突然褲子破了,所以急忙抓住。雖然比想像中破的大,但是幸運的是,內褲和褲子的顏色很像,很多人沒有覺察出來。」



出處:sports首爾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