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探究一番的話,申彗星過去非常『順利』。雖然他本人可能會蹭地跳起來說不是,但是站在大眾的立場來說,他不曾有過一次失敗,不曾備受爭議的煎熬。沒有非好感的,也沒有緋聞。


出現這樣的結果一部分是由於申彗星的天性,一部分是因為後天的管理。想要找尋華麗的日常中隱藏的痛苦這類東西的新聞只能成為一種笑話而已。他的親近們說「在hyesungie的房內裝上CCTV,連fans都會覺得沒有意思無法看到結束。」「工作人員們努力為歌手找個一個女友,結果卻是徒勞」


和其他神話成員多少會經歷曲折不同,申彗星先生似乎都是『一路平坦』


我只是沒說,我也有很多痛苦的傷處的!只是堅持不說,其實是多麼辛苦啊


好像不太有算是受傷的事?


說得好聽的話是一路順風,不好聽的話就是不夠顯眼。謝謝您說我事事如意,但是我更有野心。(笑)


沒什麼anti fan?


我的性格是這樣。希望被看做好感類型。非常討厭中傷我的無稽之談。所以我是個比較注意的人。私生活也如此。


3輯的名稱是『Live and Let Live』,如果要解釋的話就是『我放開。我所想的』。同感吧



您是在誘導我吧?(笑)這個concept不錯。不是傲慢,而是一種表達感謝讓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情的心情的名稱。


我看到專輯後覺得『申彗星先生想要展現另一面啊』


這個。因為我的形象太文靜了。站在男人的立場來說,我想告訴大家那並不代表全部。還有很多大家沒看到的東西。也有無厘頭的一面,也有冷冷的一面,此外..


冷冷的一面好像看過幾次.(笑)


是嗎?(笑)


這次的髮型變化很大嗎?


主打曲會給人點有重量的感覺。在表現溫柔的同時要尋找適合歌曲的髮型。其實我剪斷頭髮會顯得很小。所以本來決定不剪的,這次嘗試了一下。


看起來小不好嗎?


不喜歡.


現在喜歡了吧.


還是不好!剪斷的頭髮看起來太小所以要試著遮住眼睛,就有了這次的髮型。



剛剛申彗星先生說有很多覺得辛苦的地方,是什麼樣的事不能透露下嗎?


沒有一定要講的必要。雖然現在坦率是大趨勢,但是那麼說的話並不都是好事。


那麼那些『辛苦的事』現在都克服了嗎?


與工作有關的,現在基本沒什麼了。如果要說愛情的話,現在還是有點酸楚,還覺得有點辛苦。


是對工作極端投入的人嗎?


不是。已經覺得孤獨很久了。現在有點想要改變自己。不能單純地說是『要交個女友』,而是拓寬人際交往的範圍。不能隨便亂逛,只能見能見的人,所以覺得孤獨。除了一位經紀人和一個很熟的朋友,我都沒其他的電話。早上因為有工作安排,托codi幫我看管手機,結果傍晚拿回來連一通電話也沒有。就是這樣。(笑)


所以常常對玟雨說那樣的話。『你認識的人多。去哪時也帶上我』.(笑)


人脈廣的話,音樂也會變得多彩起來.


是的。想與Clazziquai這樣的一起工作,也想和rock band一起演出。


一個人的時候到底做啥,如果安個隱藏攝像機的話,會不會看到很無聊的東西?(笑)


(笑)就是打遊戲,聽歌 .


看書嗎?


不看書。(笑) 就是常常靜靜地想東西



這樣採訪的內容寫出來會無聊的.


(笑)怎麼辦。我本來就是這樣的



在上個月26日,申彗星發行了挑戰rock、jazz等的3輯SIDE I。裝有他的『強項』敘事曲的SIDE 2將於年末發行。挑戰多種類的歌曲,再加之人際關係,3輯SIDE 2將更有深度更有真味。


出處:asiaeconom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雖然現在坦率是大趨勢,但是那麼說的話並不都是好事。<------同感XD
所以常常對玟雨說那樣的話。『你認識的人多。去哪時也帶上我』<------所以才跟M去啪踢玩嗎??XD但M沒跟你說不用穿那麼正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