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power FM(107.7Mhz) 9月3日放送中出演者申彗星率直的講述了自己過去的愛情故事


最近發行solo2輯,因『第一個人』而倍受關注的申彗星給大家聽了自己專輯中的歌曲,並講述了每一首歌詞和自己相關的愛情故事。


放送中「初戀在高三的時候?」對於MC mong的提問,申彗星難為情的說「好像是那樣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初戀。」「是個很好的女人。漂亮,善良,可愛,是那樣的女人」迴避具體回答


另外「和戀人交往的時候,聽到的最讓人心情不好的話是什麼?」對此「記憶中我幾乎沒有受到過傷害。因為我的過錯分手很多次,總是我說對不起,那樣更痛苦。」率直的說「最讓人感到痛苦的話是她說『和你在一起很累』,這句話讓我很受打擊,很傷心,對不起」


這天申彗星率直的坦白自己的愛情故事,FANS通過聽眾留言板傳達了支持的MESSAGE


來源:星人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