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拓寬了音樂上的版圖,帶著忐忑的心情出現在fans面前。暫時遠離已經愛著了很久的『主項』敘事曲,以rock嫁接。申彗星纖細的嗓音配上哐哐哐的伴奏,別有一番風味。3輯發行的第10天。因為進入市場壁壘很高的rock界而『異常』緊張的申彗星說「反應好像不錯。沒有被很多人罵,真幸運。」


因為密密麻麻的工作安排而突然得了感冒,我和嗓音還有氣無力的申彗星對視而坐。『30歲魅力單身漢透露的工作、愛情和日常生活』,這是當初採訪的主題,但是進行得並不順利。因為申彗星的日常生活其實『沒什麼』


夏天怎麼會感冒?


幾天前和朋友去漢江玩。可能是吹了很多夜風所以感冒了。因為戒酒了沒啥可做的。(笑)雖然這樣,好好休息了一天所以基本上好了。


戒酒多久了?


3周左右?(笑) 這可是個了不起的事,


在comeback前很擔憂fans的反應吧。常常有觀察嗎?


反應,不好嗎?(笑)很幸運沒有被很多人罵。其實我不會看留言和其他的留言板。有名的演藝留言板也是幾天前才知道。反應,當然有罵的,但是大部分人還是認可專輯的質量,所以開心。『值得聽聽?』這樣的反應最好


決定以不同種類的音樂來轉移視線的契機是什麼?


我並沒有完全地脫離敘事曲,所以沒有什麼很大的契機。只是經過了之前的1、2輯會覺得有點悶的感覺?因為我的形象就是敘事曲歌手大部分的歌曲也是敘事曲的。2輯的時候想過是否嘗試別的,但是還是做了敘事曲。


那麼現在是按著想的去做了嗎?


不是。從一開始敘事曲就是我想做的。現在依然如此。只是覺得稍微多樣化點比較好。因為挑戰別的種類的歌曲結果是想唱更有高度的敘事曲。


那麼,出道的時候不是以敘事曲歌手開始的嗎?


我並不是處於那種有類似『挑選種類出道』的想法的地步。在美國留學的時候有過參加選秀過關的經歷,因為留學生活很孤獨嘛。就連一起玩的朋友們都是練習生。怎麼辦。要有共同關心的話題嘛。慶幸的是我唱歌挺好,所以朋友們會常常和我玩。當然在我心裡覺得『歌手是什麼,阿一古不行』然而和認識的弟弟去參加選秀,就合格了。


是尋找dance組合成員的SM entertainment吧


是的。其實那時我個人來說覺得很累。在想要不要放棄留學。然而就那麼回韓國的話又覺得會空虛、莫名其妙。如果成為歌手回來的話就是一個新的開始。就這麼成了歌手。


在外向的成員之間適應得很好嗎?


慶幸的是我是第一個進入的。我一個人練習了2周。之後andy、eric等來了。雖然也有爭吵,但還是相處得很好。然而我本來就不會跳舞,所以最常挨罵,很累。即使他們並不是常常掛在嘴邊,但是卻給我了一個『hyesungie是main vocal』的氛圍,很開心。


因為喜歡敘事曲,唱神話歌的話會覺得有點沒意思.


慢慢地唱敘事曲的機會多了。21歲的時候在神話2輯裡還獨唱過敘事曲。叫做『在你身邊』,歌詞也是我寫的。(笑)。此外和志勳、kangta組成S後也唱了很多敘事曲。.


聽說錄主打曲『因為你』的時候很累.


並不是完全不同的類型。不過也因為並不是我一直做的敘事曲,所以很難把握均衡。只是掌握了一半程度,有人說『就是敘事曲歌手唱rock嘛』。希望能理解我花了很多心思的



出處:asiaeconom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