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坦白,坐國際航班在飛機上看電影眼淚撲簌而下的事


發行第二張solo專輯,以主打曲『第一個人』而得到很多關愛的申彗星,在出演5日的 KBS cool FM(89.1MHz) 『Tei's music island 』時傳達了這個事實


申彗星在聽到自己2輯收錄曲『含淚』時,DJ Tei提問「是不是很愛哭」,對此回答說「不是不愛哭的那種人,特別是如果觀看悲劇電影的話,很難忍住眼淚。」並且記起曾經在飛機上觀看何智媛和林昌正主演的『一番街奇跡』時,邊看邊哭


正在那時乘務員拿來飛機餐,不知所措的申彗星說「吃不下飛機餐」


率直的談話展現了不一樣的魅力,Tei問申彗星「很意外,好像不太會對女性說甜言蜜語」,對此「想很浪漫的行動,但不是很會與人親近,不太會說我愛你這種話。但是很深情」


當問到和神話成員的活動計劃時,回答說「如果fans希望的話,下一張solo專輯會考慮收錄成員們一起唱的歌曲。」


特別是專輯收錄曲中的 『I Luv You』,本來是計劃收在神話8輯中的歌曲。當聽說我想把這首歌放在自己的專輯中後,神話成員很爽快地做出了讓步,顯示出令人羨慕的友情


來源:星人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