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神話成員中收入最低的」


5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邀請了神話的申彗星,MC尹鍾申提問到「計劃在韓日兩國舉辦演唱會,門票很快就賣光了。專輯銷售量也是第一位,收入會有多少啊」,對此申彗星說「感覺很好,還沒有精確的計算過,不是很清楚」當場迴避了這個話題


「最近『Super Junior』的成員被問過收入的問題,反響很不錯。神話成員們的收入排名怎麼樣?」對於MC申正煥的下一個問題,回答道「不管怎麼說Eric也參與表演活動,CF活動也很多,應該在第一位吧。」尹鍾申,金九拉,申正煥馬上對「收入最低的成員」表現出興趣,申彗星說「收入方面來講,最後一名好像應該是我。成員中大部分人也進行表演活動,我只唱歌,我的主要收入來源是專輯銷售所得,如果不發行專輯就沒有收入。」率直的說道


尹鍾申想起曾經邀請金東萬出演時,金東萬當時說到「神話成員中相近時期發行專輯,申彗星的專輯最受期待。希望專輯能賣得像申彗星的一樣好。」,金九拉說道「金東萬沒有良心,從CF到電視劇都做,還想贏過只唱歌的申彗星。」引來爆笑。


接下來「排一下成員中外貌順序」完全過分的提問。申彗星說道「平心而論,成員6人中,我的外貌是第六。」MC們很震驚,看到申彗星正在猶豫,立即說謊話「最近出演節目的金東萬已經說過了申彗星的收入是最低的」


對此申彗星不見了猶豫說「第5位是金東萬」引來爆笑,對於其他成員的排名順序說道「就到此為止吧」


另外,這天的放送中借申彗星出演的機會,公開了被選作『8090 敘事曲四大天王』的歌手(李文世,邊鎮燮,申承勳,曹模)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