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看我上次FM那天寫的後記也可以瞭解到,但是。。。那天為了去看因為要化妝(打扮)而來到美容室的OPPA,我也去了那裡。這照片是那個時候拍的~~做好頭發出來時候的樣子。。。
一開始因為照片畫質不清楚所以沒有傳上來,前不久做了整理之後看了一下,很漂亮就傳上來了。這就是在寒冷中等了近4個小時才看到的OPPA。。
因為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來,所以不敢離開位置,因為這是第一次這樣做(等待),所以也是很辛苦的回憶。。。


進來的時候是帶著毛線帽子和太陽鏡來的。。
出來的時候就是這樣『閃閃發光』的樣子^^


匆匆出來之後就進了車內。。。太漂亮了我差點要昏厥了。。。真的感覺到我的臉好大。。都害怕到不忍照鏡子了


對了,那時候經紀人也跟OPPA一起出來的,經紀人哥哥長得真好看啊。。。
以前聽說過經紀人哥哥也很有人氣的傳聞。。。完全真實~
雖然臉孔不是很相似,但是稍稍安靜又文靜的氣質,這個還是有點哥哥的風範吧?


上次在FM時候已經看過經紀人哥哥的舞台表演,難道他不是6個經紀人哥哥中最帥氣的嗎?


fr:星人
翻譯:寶寶愛王子 阿司匹林@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本來也是打算要自己翻的!!
但我們星人人才濟濟..XD..
又撿到現成了..哈哈..

老闆尼頭髮+化妝要用四小時......
是說..這真是美麗的等待..
是我..我也會乖乖的等..天氣在冷我都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