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申彗星對與製作人ANDY的出道展開「對決」發表感言。


申彗星最近在接受STAR NEWS的採訪中對近來公開新人組合『JUMPPER』,同時變身製作人的Andy表示「真的很了不起,似乎要展開對決了」還傳到了「希望能好好的」的願望。


但是申彗星本人被問道在作為歌手以外想是否要挑戰其他題材的想法時候,他表示說「沒有試著做別的題材的想法,但是想要做好準備以後再挑戰。」


申彗星說「特別是為後輩歌手製作唱片需要責任感,並且應該有要更加努力去做的負擔感。」並稱讚說,「所以ANDY才顯得更加了不起。」


另外,申彗星17日發行SOLO 3輯SIDE 2'Keep Leaves',19日通過電纜頻道'M countdown'帶著主打歌『為什麼來電話』進行COME BACK舞台


FR:Forever HS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您太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