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次入伍這個『稍後』,至少是3年,最多要5年。


10年內一直活動,發揮出偶像組合的潛力的男子六人組神話,要再次看到他們一起站在舞台上,至少需要三年,最多需要5年的時間。因為成員們入伍的問題。


成員們中,生日最大的ERIC最先入伍。79年生的ERIC4月中旬開始參加KBS 2TV的電視劇『必殺(暫定題目)』的拍攝,完成之後9-10月左右入伍。


瞭解到同樣79年生的金烔完將暫時專注於SOLO活動。之後的計劃他表示『還不是很清楚』,但是可見在想著入伍的事情。


80年生的李玟雨(譯者註:不知道記者搞錯還是爸爸給他報戶口報錯,此處按原文)和JUNJIN將在明年入伍。李玟雨預計到今年末會進行SOLO活動和演員的活動。JUNJIN直到明年也會進行SOLO活動,並在海外舉辦單獨演唱會。


81年生的ANDY可以拖到2010年入伍。如果ANDY直到滿年齡2010年再入伍,那麼他們站在同一舞台就最多需要5年的時間。成員申彗星由於膝蓋十字斷裂等原因,被免除兵役。


10週年紀念演唱會最後JUNJIN說著「要3年還是4年不知道。請大家等到我們重新站在一個舞台上。」請歌迷們繼續不變地愛他們。最先入伍的ERIC也說道:「會遵守和(不動搖的)歌迷們的約定,請守住神話。」






from:Nocutnew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