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隊長Eric一走上舞台,看到滿場的橙色海洋,指著3樓的最後一排說「坐在最後一排的各位,謝謝你們。多虧了你們,今天才來了那麼多歌迷」。


30日上午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行了神話的10週年紀念演唱會「神話Must Go On 10th Anniversary Live。


因為金烔完 ‧ Eric等部分成員將在今年入伍,3年內無法再次站在同一個舞台上,隨著演唱會的進行,歌迷們都鼻子酸,最終都止不住地流淚。


公演中獨自出現在舞台上的李玟雨,含著眼淚,對歌迷們說著愛的告白,這儼然成了導火線。


「再一次看見六個人在一起的樣子,那天不會隔得太久。我們終有一天會回來的。本來在成員們中我就比較容易哭。不是因為傷心才哭的,因為體會到了大家的愛,我才哭得。能夠遇見他們五個人,我很幸福。哪怕是到地獄,我也會一直跟著他們去的。你們會一直在身邊吧?」


用手背抹著眼淚的歌迷們喊著「我愛你們」、「神話山」,發出了巨大的歡呼聲。


這天,從神話的出道曲「解決者」開始,一直到「Only One」、「Shooting Star」、「How Do I Say」、「I Pray 4 U」、「Perfect Man」等熱門曲,包括4月發表的9輯曲,完整呈現了10年間的歷史。


說自己是「沒法一本正經的組合」的成員們,就算是把坐席上的歌迷們都弄哭了,也還是始終一貫地開著玩笑,讓到處都爆發出笑聲。


完全表現出成員們的幽默感的舞台是演唱了「解決者」之後。


用「這首歌唱了10年了呢」這樣的話來打開話匣子的成員們,講述了初放送時的失誤,展現了記憶中的編舞,那時那瞬間的回憶都回來了。「就算編舞有一點小差錯,我們之間也還有真摯的時候。看了申彗星的舞蹈,SM的李秀滿也有把大家都召集到一起過」說著就咯咯笑個不停。唱著Wonder Girls的Tell Me和Jewelry的One More Time,也把舞蹈當作禮物獻給了大家。


但是在結尾同大家說話的時候,Andy不停地流眼淚,歌迷們的不捨達到了極點,到處可以聽到「我愛你們」的喊聲,止不住地落淚。


Eric囑咐著「現在看著我們,以後要有3年見不到我們了。我們會很快出來的,所以在這段時間裡,大家要認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等我們回來」。李玟雨保證說「為了要告訴大家我們會再相見,今天才來到了這裡。因為我們是以六個人開始的,所以也會以六個人來結束。會成為歌謠界的神話、人生的神話」。


金烔完也寬慰著哭泣的歌迷們「我看到文熙俊哥退伍以後的樣子,大吃一驚。我們哪裡都不去」。


「Oh!」、「Yo!」的Encore舞台,全場萬名觀眾全體起立,歡呼聲達到了頂點。


「就算是這樣閉著眼睛,也清楚地記得第一次的舞台。真的是心臟戰慄的瞬間。冷汗,哈~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也會這樣流汗啊。哦,不對,我要是也這樣一個人站著的話,當然也會流汗啊。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有笑容。我們直到死的那天,不對,就算是死了,也還是神話」。


公演中公開的9輯MV裡,Eric的獨白留下了餘韻。





From: Yonhap News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