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金烔完和ERIC預定在相近的時間入伍。金烔完的所屬社H2EMG工作人員30日說「為了神話九輯活動,入伍延期到9-10月」。


金烔完收到了四月入伍的通報,但為了神話九輯和SOLO活動延期了五個月。入伍預定時間是九月。團員ERIC也正預定了那個時候入伍。ERIC雖然也收到了四月入伍的通報但為了KBS2TV的電視劇「必殺」到九月才會入伍。


金烔完說「4月3日發行的神話正規專輯和10日發行的SOLO專輯活動大概是入伍前最後的活動了」。本也計劃了演技活動,但是「因為入伍問題可能不能參演長的電視劇了」。


另一方面,神話在30日下午3時30分在首爾旁繹洞奧林匹克公園內體操競技場『SHINHWA MUST GO ON十週年紀念公演首爾站』表演了主打曲。演唱會之前的記者會上神話說道「正規九輯活動後會各自展開個人活動」。


申彗星將在六月開始SOLO正規3輯活動,JUNJIN正在確認SOLO專輯活動計劃。現在在專輯發表活動期的ANDY說「下個月將以後續曲開始活動,5月在中國開始演唱會」。最後李玟雨表示「將以歌手M的名義回歸」,同時還笑著說「會像電影<元卓的天使>一樣考慮再度挑戰演技」。


神話將在4月3日發表『神話的正規九輯SPECIAL EDITION』,並在10日發行正規九輯。


海六轉帖新聞的留言:記者好像題目有錯誤。9輯並不進行活動。.^^;;;




FROM:SPORTS 東亞&海六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