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的申彗星,發表了不想被認爲是韓流明星,想通過明智的戰略再日本作爲歌手被認證的抱負。
 
申彗星24日下午8點在日本東京新宿希爾頓酒店的三樓召開了國內記者新聞發佈會。
 
已經在日本有著相當歌迷層的申彗星23日在日本金澤開始,25日東京, 27日大阪,29日名古屋的公演。雖然以神話在日本舉辦了多場演唱會,但是個人演唱會還是第一次。
 
申彗星說“23日在金澤的公演感覺很不錯”“第一次個人演唱會雖然有很大負擔但是很激動”。對於25日下午東京國際論壇A Hall的公演滿懷期待,特別申彗星“22日在日本發表了一二輯的捆綁CD”“首次個人演唱會和正規日版專輯發售了,但是想不以韓流明星而是以歌手得到認證和愛”。
 
對他說“歌真的很好聽”的話,他說“作爲歌手雖然對唱片市場不景氣感到遺憾但是也不能放棄音樂”,發表了對音樂的強烈意志。
 
另外申彗星在過去的22日在日本發表了國內一二輯的捆綁2CD。專輯特別收錄了一輯的主打歌“相同的想法”的日文版。
 
下面是對申彗星的一問一答。
  
 
問:對獨自公演有什麽感想
HS
:雖然以前也獨自表演過很多,但是這次是首次個人演唱會。比起別人有更多的負擔和孤獨感。對首次演唱會期待很多因此心情很激動希望能快點登上舞臺。
 
問:23日在日本金澤的公演怎麽樣
HS
:觀衆和舞臺的距離很近。雖然規模不是很大,但是感覺很協調,是很好的公演。
 
問:和韓國的公演有什麽不同之處
HS
:變得地方不是很多。韓國公演和嘉賓一起唱了歌,但是日本有日文歌曲,抒情歌曲,也有追加快節奏的歌曲的打算。在日本活動的善敏作爲嘉賓獻上舞臺。
 
問:我們知道你日語很好。昨天的舞臺上說了很多日語嗎?
HS
:還不能100%的用日語掌控舞臺。公演用日語已經整理好了。不能記住很多,所以會儘量用日語說。以後要是可以有完全用日語公演的實力就好了
 
問:想給日本觀衆展示怎樣的樣子?
HS
:在韓國舉辦了首個個人演唱會之後,日本也是首次個人演唱會。很多日本歌迷在等我的個人公演,因此會盡力展示作爲國家級歌手的樣子。以後還想舉行更多的公演。
  
問:聲音好像啞了,昨天公演上表演了三首安可曲?
HS
23日唱完最後的歌曲後唱了準備好的安可曲。樂隊工作人員等都離場了,但是歌迷們不肯離開公演唱一直在喊“申彗星”。日本工作人員看沒有辦法就說不要走,沒有麥只能在舞臺上儘量大聲,心裏的某一點受到了感動。結果沒有樂隊用有線麥克唱了“相同的想法”,心情很好。
  
問:在韓國辦演唱會的時候好像曾經很緊張。現在怎樣?
HS
:稍微好了一點。在怎麽說也是第一次(個人演唱會)會很緊張。日本歌迷們的風格稍微不一樣。在安靜的23日的公演上面也很緊張。
  
問:看到很多唱歌的時候很害羞的樣子,理由是?
HS
:因爲編舞的概念有點難爲情。是之前從沒做過的編舞。但是歌迷們喜歡所以就做了。
 
問:對Solo二輯有什麽期待?
HS
:一輯後過來很長時間才出來的專輯因此有負擔。同時不想因爲一輯受到很多關愛而被期待。收到了20多首曲子錄音之後又追錄了一些。特別是“I Luv U”的情況,是神話八輯的時候李玟雨和金烔完已經錄好了他們的部分,但是因爲覺得很好所以說想放到我的個人專輯裏面,請他們諒解。希望大家能多多愛護。
 
問:在MV裏面也表演了演技,演唱會上沒有做過的編舞也做了,理由是?
HS
:嘗試演技和首次個人演唱會的理由是爲了長時間的進行個人活動。兩年時間沒有進行個人活動所以想做的很多。雖然初次嘗試看上去很粗糙,但是我認爲應該接受批評。這樣才能對以後的活動有所幫助。
 
問:作爲抒情歌手前輩,對金烔完和Junjin的抒情歌有什麽看法?
HS
:實際上我不知道金烔完君唱抒情歌曲。我還以爲他喜歡搖滾曲風。意外的是雖然是抒情歌曲但卻用感覺很好的Bell(音譯)聲音唱出來。Junjin最近也在準備新專輯。希望他能做好。
 
問:唱歌之外沒想過做演技等其他活動
HS
:雖然不認爲演技很抱歉。但是真的很喜歡唱歌。關於演技我有自信,可是演技很好的人們得到認證也很困難。對我來說唱歌才更合適。
 
問:想過唱歌不能賺錢嗎?
HS
:作爲一個歌手對唱片市場不景氣感到遺憾。但是也不是用什麽方法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希望狀況可以得到改善。當然我不想放棄唱歌。
  
問:日本活動有什麽目標
HS
:二輯運用了Line sense在日本發售。目標是隨著第一次演唱會的開始在日本出single或者正規專輯。不是通過韓流的力量而是想作爲歌手等到認證和愛。我會用心做的。
 
問:日本關於韓流降溫的說法很多。感覺有變化嗎?
HS
:每次來都受到歡迎,有時出席韓流演唱會時也受到了很多關注。沒有感受到什麽變化。無論怎麽說4個地區的15000個席位在30分鐘賣盡了。
 
問:成員們對你在日本的首次個人演唱會有什麽加油的話?
HS
:來之前和Junjin等成員們都見過了。實際上我們內部之間不會說那些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話。“好好幹了回來”已經是最厲害的激勵語言了。
 
問:我們知道李志勳也來了。給他出演費了嗎?
HS
100%免費。李志勳雖然沒說這樣會有負擔,但是我先發資訊說“怎麽你不跟我去了”。Kangta因爲有事情所以只有李志勳來了。
 
問:抒情歌手的形象很深刻,但是二輯裏面很用心的加入了舞蹈。日本歌迷的反應是?
HS
:都很喜歡。怎麽說也是韓國最高舞蹈組合,雖然也想展現像李玟雨或者Junjin那樣充滿power的舞臺,但是好像不太適合我。只是想著這次的舞曲是給各位歌迷的禮物。當然和成員們一起的話會更加踏實做的更好。
  
  

   
問:明年就30歲了。以神話開始活動的20代要結束了,對30代有怎樣的感想?
HS
:聽了朴尚民前輩的新歌“三十的話”覺得心裏很有感觸。我的20代是以神話出道的,明年就十年了。意義很特殊。會好好利用以神話度過的我的20代的經驗和Know-how,想成爲更加成熟的唱著好聽的歌的帥氣歌手。要是到了30代的話,人們問我我就說我看上去像26了吧。哈哈哈
  
問:保持童顔的秘訣是?
HS
:要使思想年輕。還有不要和年齡大的人一起玩?(笑)是開玩笑。
  
問:和金烔完李玟雨在相近的時期出唱片。金烔完說最期待申彗星的唱片。怎麽樣?
HS
:沒有競爭。金烔完的專輯成員們都參與了。互相幫助並希望對方很好才是最棒的。當然我也曾經在節目裏面開玩笑說“抒情歌手金烔完是我的對手”。
  
  
 
FROM:Oceans
翻譯:Mivee@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