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的申彗星擄獲了日本女性的心。
  
申彗星於25日下午6時,在東京國際論壇A廳舉辦了初次個人演唱會,出現了全場約7000個席位滿席的盛況。
 
該日,座位席上涵蓋了從10代到70代年齡跨度巨大的女性歌迷,至始至終全場響徹「彗星,我愛你」的支援聲。
 
最近發表第二張個人專集的申彗星,在當天演唱了「Island」、「第一個人」、「一切都是你」等新歌。
特別讓日本歌迷心醉的是演唱新歌「我們初遇的那天」時,出現了向一位觀衆求婚?的場景。申彗星走到觀衆席中,將一位歌迷帶上舞臺,觀衆們響起一片羡慕的歎息聲。
 
此外,一直強化抒情歌手印象的申彗星,卻在當天的演唱會上演唱了「HONEY 」「愛」「THE SEASON IN THE SUN」等快節奏的歌曲,並公開了DANCE,展現其全新的魅力。觀衆席上的歌迷們從頭到尾一直站立著支援申彗星。
 
儘管演唱會進行了2個多小時,可安可曲結束後7000名觀衆還在位子上連聲呼喚「申彗星」長達20分鐘,這完全是出乎是預想。
 
申彗星對此表示「很感謝歌迷們能開心的度過我的初次演唱會。原本想如歌迷所願,再唱一首安可曲的,可惜被日本公演的相關工作人員制止了,無法再多唱些歌。這次的演唱會增加了我的自信,希望以後能開更多的演唱會」。
 
此次的東京公演,在日本活動的歌手善敏作爲嘉賓登場。申彗星將於27日在大阪,29在名古屋繼續舉行演唱會,之後回韓國。
  
  
 
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liga@bestshinhwa.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