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並不遙遠的從前,歌謠界的“神話”---“神話”的成員們紛紛展開了SOLO活動。演員,SOLO歌手,活動領域在拓寬,發揮著萬能藝人才能的同時。書寫著新的神話。向來安靜,害羞的沒少年申彗星也不同於以往了。2005年他發行的‘五月之戀’,在人們看來整張收錄的歌曲比預想還要優美,申彗星的豐富感性和演唱實力,給FANS甚至是歌謠界相關人士予以驚喜和無限的期待。並且,不久前23個月的漫長等待畫上了句號,他的第二張專輯‘THE BEGINNING,NEW DAYS’終於公開了。就在專輯即將發行前的夏日裏的某一天,他去了主打曲‘第一個人’MV的拍攝現場。據說申彗星正親身出演主人公,我們怎麽能不去呢?現在我們就去見見他吧~!
 
 
(一)這裏是‘第一人’MV的拍攝現場
 

 
雖然梅雨已經結束,但是天空仍然很陰。大氣中充滿著粘粘的濕氣。比酷日炎炎還讓人討厭的天氣。向拍攝地之一的日山某高爾夫球場進發。行使了一段,看到前面停著裝攝像機的車和攝影工作人員,還有很多人聚在一起。周圍一片樹叢。既然是樹叢,那麽一定認爲很涼爽,但是根本不是這樣的。多過路上200%的濕氣,那個地方的空氣粘粘的。再加上蚊子不怕人的成群的撲來。
 
聚集了很多來自電視臺,各個媒體的記者們。男主人公申彗星和女主人公很親密的走路的戲,相同的場面反復拍攝了幾遍。趁拍攝的空隙,申彗星就會去監視器前面看拍攝過的畫面。製作人的眼神+_+,感覺拍攝走上坡路的戲已經拍到腿疼,反復拍攝後好不容易才通過。但是沒有時間休息,摩托車準備好了,甚至連化妝team都加入到拍攝工作人員中。
 
申彗星坐在摩托車上,雖然還是很帥,但是穿著長袖白色車手夾克,看上去很熱。摩托車和truck連著,摩托車上載著申彗星,truck上載著拍攝工作人員和化妝人員,truck消失在條路的盡頭。摩~摩托車戲就是這麽拍的啊。但是看上去還是有些危險。Truck消失有一段時間了,什麽消息都沒有。記者們也都在等待。過了一會兒攝影人員的truck行駛上來,後面申彗星鼻子裏有血?正在流鼻血!在停下的摩托車上流鼻血的戲也拍了很多遍,可能還是不太滿意,申彗星在化妝team補裝人造血。恩?現在要把那個放到鼻子裏?當然了,看上去很像真的,但是不疼吧?
 
流血的場面拍了幾遍,truck和摩托車再次消失在上坡路。已經過去幾個小時了?太陽偏西也不休息的強行軍。感覺不論是拍攝team還是申彗星真的了不起。我們只是站著看都沒有力氣了…雖然是化妝,但是看到申彗星流血漸漸嚴重嚇一跳。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8時。雖然太陽已經落山在強烈的照明下繼續拍攝中。片刻都不休息繼續拍攝,熱情指揮拍攝的導演也很了不起,但是申彗星還好嗎?了不起的忍耐力,了不起的韌性和熱情。一直以來都是那麽輕鬆的看MV,自己真應該反省啊!
 
 
(二)‘The Beginning,New Days’
 
問:真是好久不見,這段時間FANS好像很焦急地在等待
 
HS1輯‘五月之戀’發行後時隔23個月發行了2輯‘‘ The Beginning, New Days ’。各位FANS等待了很長時間,爲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這張專輯我依然花了很行時間,做了很多努力並下了很多功夫。拜託大家多多關注喜愛我的2輯。
 
問:這張專輯的整體感覺和特徵是?
 
HS:這張專輯和1輯一樣,很多有名人士加入進來。主打曲‘第一個人’是趙英秀的曲子,SG wannabe‘我的人’,李基燦‘美人’等有名的歌都是由他作曲。如果說1輯‘相同的想法’是正統的敍事曲的話,‘第一個人’則更大衆化,是一首聽起來很舒服的溫柔pop敍事曲。
 
參與到專輯製作的還有,1輯主打曲‘相同的想法’,最近發行solo專輯的金烔完君的1輯中我們2人合唱的‘剩下的人’的作曲家朴昌亨。爲李勝哲的‘姻緣’,金範秀的‘想見你’等作曲的尹日尚。創作了Position組合的前成員Position的‘給你’,電視劇‘巴黎戀人’OST‘在你身邊’等作品的安正勳,爲MC The Max的‘Returns’作曲的Vink(林亨彬),等等真的很多人給我帶來好的作品。
 
除此之外崔甲源,尹思羅,金世真等有名的作曲家,還有國內最棒的吉他演奏家咸春浩,組合‘Next’的成員金世黃,‘Rollercoaster’組合的成員李尚順,歌手HAREEM等多才多藝的音樂人們參與session ,才使整張專輯更加成功。希望大家多多關愛。^^
 
問:現在我們的所在地是專輯主打曲‘第一個人’的MV拍攝現場,請介紹一下專輯的主打曲,並簡單說說MV的拍攝內容
 
HS:這張專輯主打曲‘第一個人’,上面已經說過了,是趙英秀作曲,尹思羅作詞的歌。歌詞表達了對第一個愛上的人的依戀,哀切的心情,以巴哈德‘G弦上的詠歎調’爲素材,溫柔的旋律和歌詞很好的配合的歌曲。是一首聽音樂的人在熟悉的過程中能夠産生美麗感覺的歌曲。‘第一個人’MV講述了一個不相信愛情的男人雖然懂得了真正的愛情,卻因爲意外的事故,最終分別的故事。我擔任主人公。^^ 自神話7輯收錄曲‘ Angel’MV我和Eric君一起出演後再次挑戰演技,努力的表演過了還請大家多多期待,給我的MV多多的關愛。
 
 
(三)首次演唱會,還有…
 

 
問:811日舉辦了申彗星的首次個人演唱會,30分鐘演唱會票全部售完,真是不小的騷動啊…^^
 
HS:聽到首場演唱會票全部賣出的消息的時候,真的好感謝各位FANS。真的好開心。因爲是首次個人演唱會很緊張,也很擔心。很多人給我關心我更要認真準備。正如大家期待的,要讓大家看到更棒的表演^^請多多期待。
 
問:聽說繼國內之後還要在日本各地舉辦演唱會?
 
HS:結束首爾的個人演唱會後,演唱會將在日本4地舉辦,以823日金澤作爲起點,25日東京,27日大阪,29體名古屋作爲終點。在日本即將舉辦4場演唱會很有壓力,但是大家給了我很多支援,因爲大家的愛才能做好演唱會。另外,和首爾演唱會一樣,日本演唱會票也全部售完,真的很感謝,我會爲日本演唱會而努力的!
 
問:一段時間以來在亞洲圈很多國家演出過。不同國家fans的個性也不同吧?
 
HS:去年神話亞洲巡演除了我們國家和日本,中國,還去過了泰國,新加坡等亞洲的各個國家。各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特徵。我們國家的fans很積極熱情的給我們支援。日本fans稍微安靜一些,很守秩序,很大聲的給我們支援。給與我和神話關愛的fans的心無論走到哪里都是一樣的。一直很感激^^
 
問:通過日本活動收穫最多的是什麽?
 
HS:在日本活動語言不同,想法不同,雖然是這樣的地方,但是再一次讓我領悟音樂是可以産生共鳴的。音樂依然是能讓所有人意識疏通的手段。並且,在其他國家我也能得到那麽多的愛真的很感謝。
 
問:演唱會後這個夏天就要過去了,演唱會日程之後計劃做什麽?
 
HS:首爾和日本的演唱會結束後計劃通過多樣的放送節目和fans見面。8月份演唱會比放送節目更集中。演唱會結束後會通過活躍的活動和大家見面。
 
 
 
來源:星人&MELO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謝謝!
圖片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