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首次個人演唱會在即,因為疲勞進行了輸液,表現出很多緊張的狀況


申彗星原定於12日下午3時在首爾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內的奧林匹克hall舉行了記者會,但是在記者會前為了補充體力進行了輸液,申彗星下午3時30分左右才來到記者會「因為要去輸液」向記者表達歉意


申彗星在演唱會前一天10日在排練室練習到晚上12時,回家後因為緊張無法入睡,只睡了30分鐘就進行了昨天的演唱會。


申彗星所屬社GOODEMG相關人士「申彗星說擔心首次演唱會發生失誤,自己在腦子裡記憶演出順序,以致無法入睡。只是因為疲勞才輸液,各位fan不必要過分憂慮」


申彗星11日,12日兩天在同一地點召開兩場演唱會。11日的演出Eric,李玟雨 ,金烔完,Junjin等除了Andy以外的神話成員全體參加,為了祝賀申彗星的首次個唱。Andy計劃將參加12日的演唱會。


申彗星首爾演唱會結束後,23日開始將在日本四地舉辦演唱會,在國內也將展開2輯活動



---------------------------------------------------------


出道後第一次進行個唱的歌手申彗星對於兩天的演唱會發表了感想。


在第一天的表演中,申彗星演唱了2輯中收錄的新歌以及1輯中的歌曲,除了andy外,神話的四位成員以及歌手lyn,S成員李志勳和kangta的出席讓演唱會生輝。


申彗星說「演唱會的第一天,李玟雨看了表演後給了很多直接的建議」「指出了一些特定的部分如果和觀眾們交流的話更好,給出了諸如此類的建議,我覺得今天的演唱會會更好」


以下為記者會問答


第一次個唱的感想?
第2張專輯隔了好久才出來。以演唱會為開端展開了2輯的活動。作為神話常常站上如演唱會這樣的大型舞台,但是作為個人這還是第一次做的演唱會,準備的時候有很多苦惱,也很辛苦。昨天星期六的時候,已經舉行了一場,觀眾席坐滿了人,所以很開心。要向坐滿了觀眾席的歌迷們表達感謝之意。


演唱會簡要的內容是?
因為是第一次的個唱,所以可能會有很多人期待,因此我真的做了很多準備。然而在準備的過程中,感覺好像有點過頭了。有了「不該這樣」的想法,所以就以只要在這次的演唱會中找到最自然的東西的想法做著準備了。
這次演唱會的概念是告訴大家關於歌手申彗星。嘉賓們給了我很多幫助,準備了S的表演,junjin、lyn也作為嘉賓參加演出。


請介紹一下第2張專輯
8月8日的時候發行了2輯。2年3個月後才發行2輯。2輯的主打曲是『第一個人』。有很多人誤以為是『第一次戀愛』。(笑)第一個人的旋律給人Beatles音樂的溫柔感覺,同時還加入了古典音樂的樣本,所以是一首聽起來有熟悉感覺的歌曲。


在MV中親自表演,請說一下感受
1輯的時候的『相同的想法』是由樸建亨和金雅中演出的。這次作為和1輯時相似的電視劇式的mv也想拜託演員們演出,然而又因為這是一張隔了很久才出的專輯,所以想給歌迷們送上一份更特別的禮物。因此決定自己演出。


我是成員們中還沒拍過戲的人,這次拍攝『第一個人』受了很多苦。拍戲是一件如此困難的事情,所以覺得成員們都很了不起。


在曲折中辛苦地拍攝完成。將在今天的演唱會時候展現給大家看。看到我不成熟的表演也會覺得有意思吧


要在日本舉行第一次個唱的感想?
以兩天為間隔在日本舉行4場演唱會。這是2輯活動展開的信號彈。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和鼓勵。要在日本好好演出告訴大家在韓國有一個很棒的歌手。日本演唱會的門票賣光了,因此而嚇了一跳。非常感謝,為了報道大家的這份喜愛之情,我會努力不在舞台上出醜。


第一次以solo舉行演唱會,有向舉行過個唱的李玟雨求教嗎?
玟雨是一個很會開玩笑的人。所以採訪的時候常常說自己是前輩。對於演唱會他給了很多諸如「要和觀眾們多交流」這樣的直接性的忠告。得益於此我會辦一場更有意思的演唱會。


-------------------------------------------------------


申彗星最近發行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11日,12日兩日間在奧林匹克hall舉辦個唱


申彗星「演唱會票一開始預售,就得到大家爆發性的支持,以致票全部售出。即使在舞台上會倒下也會最大限度做到最好」


申彗星「這已經是第二張solo專輯了。大部分歌曲都是敘事曲,為了準備演唱會花了不少心思。所以準備了像『honey』這樣能讓大家開心的歌曲」


申彗星「李珉雨在發solo專輯方面是前輩。李珉雨給我忠告說演唱會之前不要緊張,演唱會中要和fans互動」


申彗星「李珉雨的直接忠告為我的演唱會提供了很多幫助。很多人給了我忠告會成為很棒的表演的」


---------------------------------------------------------


挑戰演技的成員真了不起


在『第一個人』的MV中展現演技的歌手申彗星「拍了MV後才覺得挑戰演技的成員們是多麼的了不起」


在記者會上說「MV拍攝吃了不少苦頭」


申彗星的這次演技挑戰是在神話7輯主打曲『Angel』後的首次嘗試。


申彗星「太久沒出專輯,想給fans準備特別的禮物,所以才挑戰演技。觀看我拙劣的演技可能會給觀看MV的各位帶來不一樣的樂趣(笑)」


申彗星「MV拍攝時因為表演上的問題吃了不少苦。表演這麼困難,感覺成員們都好了不起」


申彗星擔當男主演的mv『第一個人』在11日的演唱會上首次公開,同一天在網上和電視中開始放送.


來源:oceans
翻譯:jojoyu7&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