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 comicduo 'the birds'出現在歌謠界大紅徵兆。


the birds是由神話成員申彗星和junjin臨時組成的組合。


上週六和週日在首爾舉行演唱會的申彗星的首次個唱上,他倆以讓人想到「駭客帝國」的黑色正裝出現在舞台上,演唱了孫智昌(音譯)金民鍾組成的the blue的歌曲「只感受你」(直譯),以comic的舞蹈一下子抓住了觀眾。特別是申彗星和junjin分別展現了認真和搞怪這兩個相反的形象,引發了更多的爆笑。


兩人的舞台結束後,還以「鳥媽媽申彗星,鳥寶寶junjin」的話語介紹了the birds的組成成員。


the birds的舞台得到了歌迷們的喜愛,對此經紀方陷入了『要發行project專輯嗎』的深深苦惱中。此外,還在討論從這個月的23日開始到29日結束的日本4個城市巡演的申彗星的個唱上junjin也出席的問題。


此外,申彗星的首次個唱吸引到7000多歌迷,成為一場盛況的演出。特別是日本 中國 泰國 台灣 美國等海外歌迷1000多人前來看演唱會驗證了他在亞洲的人氣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