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總是會緊張和膽怯相交織。作為神話組合的一員,今年為止已經活動10年的申彗星(28)也舉辦了首次個唱,所以掩飾不住的緊張。因為緊張總是口渴喝水「第一個,首次演唱會」這樣的話也脫口而出了。每當這樣的狀況觀眾席坐得滿滿的3500名FANS就會發出高八度的怪叫


8月發行2輯的申彗星12日下午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HALL舉辦了首次個唱。獨自站在舞台上感到彆扭的他因為是自己的個人舞台準備了多姿多彩的節目,帶給FANS快樂


打破了演唱實力優秀舞蹈實力一定遜色的偏見,演唱了樸振英的『Honey』並公開了絢爛的舞蹈實力。和Junjin組成「最強二人組The Birds」,並穿著電影『黑衣人』的服裝登場演唱了『只感覺到你』引來尖叫和大笑。彼此稱呼鳥媽媽,鳥寶寶。大聲說道「我們是像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對神話的珍愛令人誇視


邀請17歲女高中生歌迷上台,演唱了清純的『我們初次見面的日子』後,把項鏈給她戴上,立刻引來觀眾們的嫉妒。他說「其實我也有過愛的人。想對那位朋友說的話就是這首歌的歌詞,所以錄音的時候哭了很多次。」告白後演唱『愛人』在場的每一位都摒住呼吸
為了活躍『down』舞台,演唱了『腳步』『給你』,在場所有人都一致起立.


申彗星所在的神話和組合S的成員們都以親身出現或是視頻的方式給予他精神和實際的支持。李玟雨、金烔完、andy和eric通過視頻以歌曲「可愛」(直譯)的舞蹈助教的方式出現。S成員kangta和李志勳則和他演唱了「呼吸」展現了三人三色的和聲。同一經紀公司的lyn和battle也帶來了祝賀舞台。


申彗星尊重的、是他未來學習榜樣的前輩歌手申勝勳也以採訪視頻的方式出現。申勝勳說「我是通過kangta第一次知道申彗星的,我還記得在生日的時候他以r&b的形式演唱了『看不見的愛』(直譯)」「他是一個善良、給人溫暖的朋友,是一個雖然受過很多傷、但卻很剛強的朋友。」接著申彗星演唱了『微笑裡的你』(直譯)


這次的演唱會也是第一次展現2輯中收錄的歌曲的舞台。他演唱了主打曲「第一個人」和「全都是你」以及「重心」


「2輯裡的歌都聽了嗎?怎麼樣?」(申彗星)
「聽了,太好聽了」(觀眾)
「下半年會大賣嗎?」(申彗星)
「會~」(觀眾)


在台後擔心自己會不會忘記背好的要說的話的申彗星不忘撒嬌般地表達自己的自豪感以及感謝之情。
「昨天演唱會結束後,拖著精疲力竭的身體回家。聽到了在某個網上榜單中排到了第一的消息後,幸福地睡下了。能夠站到這樣一個位置,有很多人給予了幫助。其中最大的力量來源就是各位。」


開場時「因為一個人覺得不習慣。但是不會帶著這種不習慣到結尾的」這樣說的申彗星以一個人的力量裝飾著舞台。演唱完安可曲後大叫「申彗星」的歡呼聲四起,對此他表達了「不能拔腳離開」的感激之情


對於第一次開個唱他這樣表達自己的感受
「好像一段經歷了暴風的時間。一生也無法忘記」
申彗星11~12兩天的首爾演唱會吸引到了7千名觀眾,從23日開始,他將展開四場日本巡迴。



來源:星人
翻譯:jojoyu7&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