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Good emg


8月11日和12日在奧林匹克hall舉辦,為期兩天的申彗星君首次個唱『THE BEGINNING, NEW DAYS - SHIN HYE SUNG FIRST TOUR in SEOUL』圓滿的結束了


申彗星君為了給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進行了長時間的努力,並為大家帶來了最棒的表現,請大家為他鼓掌。參加了申彗星君的首次個唱,並且送上熱情支持的韓國以及亞洲所有fans,謝謝你們。


還要感謝給申彗星君首次個唱帶來支持的神話成員,lyn,battle,李志勳,Kangta等嘉賓


另外,日後申彗星君將要通過正規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主打曲『第一個人』展開活躍的宣傳活動,請大家繼續給與支持。8月23日到29日在日本金澤,東京,大阪,名古屋舉辦的申彗星君首次個唱日本站表演也要來臨,請各位fan給與關注和支持。


謝謝

來源:GOOD&星人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