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不是解散……是既個人又統一的活動'

在神話出道9週年之際,神話的成員們分別和別的經紀公司簽署了個人約展開個人活動。


神話所屬的經紀公司goodemg的朴權英代表理事2日聲明「goodemg娛樂公司將只負責神話的唱片製作經紀約,而個人活動約,由各個成員簽署了的公司負責進行。」


從1998年在sm娛樂公司出道開始,神話在SM時總共發行了6張專輯,從2003年開始他們轉簽goodemg直到現在,神話的集體活動和個人活動都是由同一個經紀公司負責。


神話成員中的申彗星和junjin直到現在,個人活動和集體活動的所有合約都是由goodemg負責,但是其他的成員則各自和別的經紀公司簽署了個人業務約。


金烔完與簡美研、星所在的H2 entertainmetn簽約,由H2負責他的個人活動業務,而eric、李玟雨和ANDY則分別成立了自己獨立的公司管理個人約


Eric 從1月開始就早早地邁出了獨立的腳步,目前eric設立了topclassentertainment管理自己的演員個人活動。李玟雨在今年上半年在韓國和日本成立了專門的製作公司'M Rising',負責自己本人專輯活動以及挖掘新人歌手製作專輯。Andy也成立了獨資的個人法人公司負責自己以演員為首的所有個人演藝活動。


goodemg的朴代表解釋說「神話致力於成為韓國以及亞洲的最高明星,所以覺得有必要規劃一個更系統的演繹活動合約」「脫離經紀公司並不意味著神話解散。」


神話今年10月計劃發行正規9輯,從10月開始到12月將在韓國、日本、中國等地展開大規模的亞洲巡演。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