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李志勳,金珉中(音譯)預定送KANGTA入伍,展現了他們的友情。


1日KANGTA身邊的關係者說申彗星,李志勳,金珉中在這天下午1點將為了即將去京亟道義政府306補充隊服現役兵役的KANGTA親自來到此地送行。


特別是申彗星和李志勳與KANGTA結成組合S進行活動過,有著和別人不同的情分。


在3月29日和30日,KANGTA舉行了入伍前和歌迷一起的最後演唱會『Eternity-永遠』,金珉中作為特別嘉賓出席,展示了友情。


這個關係者說『申彗星,李志勳,金珉中在這天會到KANGTA的入伍現場來』,還說『當然可能會因為個人情況有點變動也說不定』。


另一方面,KANGTA在最後的演唱會上對歌迷們這樣囑咐道:『笑的話就可以很有力量的上路了,一定要等我哦』。




FROM:STARNEWS& DA CAPO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