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週年的時候,想成員一起拿出錢來大大地慶祝一番"


據稱神話成員們在出道10週年的2008年3月24日將計劃舉行大型慶祝活動。神話成員李玟雨3月31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演唱會慶功會上說“9週年的時候,因為準備演唱會沒能和成員們一起慶祝,只是發了短信表示祝賀”“但是等到10週年的時候,想成員一起拿出些錢來,把所有我們要感謝的人都要請來,舉行一場表演或是一個party來大大地慶祝一下。”


“24日的時候,eric發了一個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短信過來,他說'我親愛的成員們。出道9週年了。在做什麼呢?'”“因為我說我正在為演唱會練習,他要買吃的過來,我說‘不要來’,結果真的沒來,9週年沒能一起度過好遺憾。”他的話語中流露出惋惜。


神話1998年3月24日在cable channal KM的音樂節目'show musictank'中表演了1輯主打曲'終結者'宣布出道,到2007年3月24日,正好9週年。


在神話經紀公司goodemg的官網上,從24日開始,神話成員在連續6天的時間裡通過9週年紀念視頻向歌迷們轉達了感謝之情,而kimdongwan在官網的日記版裡也留下了'以神話之名站在舞台上 曾經擁有的那些要命的時光……我們太帥了不是嘛!!神話萬歲!!'這樣的文字自己祝賀9週年。


在9週年的紀念視頻裡,andy回想過去的時光說“1998年在km首場表演的時候,因為在彩排的時候太用勁了,結果真正表演的時候已經沒力再現powerful的舞蹈,這成了遺憾的回憶”,同時他表示“以後我們來成為所有領域最棒的吧”。junjin則表示“雖然出道已經9年了,但是如果算上宿舍生活和練習生的時節,和成員們在一起已經超過10年了”“以後10年、20年,還會有更多精彩,以後讓我們用心做吧”


申彗星表示“過去的這段日子每天都是特殊的。雖然有過難過和不開心,但是看到變得成熟的成員們,覺得很滿足”“9年是很長的時間,因為長所以更有價值、更美好。有人說過,希望以後還能在一起10年 20年更長的日子”


現在的神話,eric和李玟雨都有了自己獨立的公司,成員們都在專攻於個人活動,而在今年秋天,他們將計劃發行9輯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