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神話今年秋天comeback。

據經紀公司goodemg透露,神話在今年10月的時候會發行正規9輯。
這是他們自去年5月發行'State Of The Art' 後時隔1年5個月後再次發行正式專輯。


去年成功舉行了亞洲巡演的神話今年還將在韓國 日本 中國等地舉行大規模的巡迴演唱會。


goodemg的相關人員說「(巡演)大概是從10月到12月的3個月期間」


此外,goodemg公開了成員個人活動的相關計劃。


李玟雨、金烔完、andy在和經紀公司商量後分別與另外設立獨立的法人公司或是和其他公司簽約,進行個人的唱片製作。

eric的演員活動由(株)goodemg授權了演員約的(株)topclass entertainment負責提供支持,今年5月中旬發行正式2輯的申彗星和去年發行了單曲專輯成功展現出solo歌手面貌的Junjin的唱片製作和演藝活動約則由goodemg負責。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